佛教普光學校是香海正覺蓮社屬下服務中輕度智障兒童的特殊學校,為接近三百人的學生提供服務。為提升智障學生的教育質素,學校除依靠政府的基本津貼外,亦投放大量資源提升教育質素及扶助有特別需要的學生,此等資源主要透過善長的熱心支持及學校籌款。過去數年,我們均舉行普光慈善步行籌款,承蒙各界善心人士熱心支持、樂於公益,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,開拓更多的學習空間,讓同學在學習上不斷進步,在此向各位善長致以衷心謝意!

我們期望將來創設完善的資訊校園,促進學生多元學習,優化和擴展校內的電子學習資源,為師生提供先進、新穎及多元化的學習環境。與此同時,籌集的善款同時為智障學童提供職業治療、優化學校設備及持續為教學樓擴建及宿舍興建計劃籌募經費,讓智障學童獲得全人發展。

希望各界善長繼續鼎力支持,慷慨解囊!

 

捐款方法:
(一)親臨本校,直接捐款
善長可親臨本校一樓校務處辦理捐款,校務處會即時給予收據。
本校地址:粉嶺欣盛里2號

 

(二)劃線支票
善長可用劃線支票捐款,將抬頭「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普光學校法團校董會」或「The Incorporated Management Committee of HHCKLA Buddhist Po Kwong School」的劃線支票,連同捐款者姓名及聯絡電話,並註明「普光慈善步行捐款」寄回本校,如欲索取收據,敬請註明聯絡地址。
郵寄地址:粉嶺欣盛里2號

 

(三)銀行入數
善長可將善款存入恒生銀行戶口 237-078407-001,並將銀行入數紙副本連同姓名及聯絡電話,並註明「普光慈善步行捐款」寄回本校、傳真26750378 或 電郵本校info@pokwong.edu.hk,如欲索取收據,敬請註明聯絡地址。

 

(四)使用PayPal捐款 
如善長擁有PayPal賬戶,請點擊以下連結到PayPal網站捐款。
https://www.paypal.me/pokwong

 

(五)使用信用咭捐款 
善長可電郵至 info@pokwong.edu.hk,註明「普光慈善步行捐款」,寫上捐款者姓名、聯絡電話及捐款金額,我們會以電郵捐款賬單回覆閣下,請善長使用信用咭捐款,如欲索取收據,敬請註明聯絡地址。

 

如欲查詢,歡迎致電本校26694411,與校務處何小姐聯絡。